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青年广场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图]校团委对图书馆团总支2011年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 【字体:
校团委对图书馆团总支2011年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作者:徐琼    青年广场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982    更新时间:2012-4-13    
  4月12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文云东等一行二人到我馆对团总支2011年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图书馆党委书记楚龙强、副书记王美英、文理分馆馆长黄鹏、团总支书记徐琼以及青年馆员、学生社团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美英主持。

    首先,校团委文书记介绍了此次考核评审的基本程序,主要包括听取图书馆团总支工作汇报、师生座谈、民主测评等三个环节。其次,徐琼同志代表图书馆团总支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从图书馆团总支概况、组织建设、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及特色活动等六个方面展开,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图书馆团总支在2011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接着,考核小组对徐琼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楚书记就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对校团委来我馆指导团总支工作表示感谢,对图书馆团总支201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虽然图书馆团总支的党员居多,纯团员很少,但是图书馆党委十分重视与支持团总支的工作。楚书记对校团委多年来对图书馆团总支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青年馆员和学生社团的成员们在去年新馆搬迁期间所做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







青年广场录入:徐琼    责任编辑:团委 
  • 上一篇青年广场:

  • 下一篇青年广场: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