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青年广场 >> 青春飞扬 >> 正文

  [组图]书海导航  掀起朵朵求知的浪花——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侧记         ★★★ 【字体:
书海导航 掀起朵朵求知的浪花
——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侧记
作者:徐琼    青年广场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76    更新时间:2009-12-17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为促进新生了解、熟悉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相关配套措施,拓宽视野,增进知识,武汉大学图书馆于1017日至18日举办了“书海导航——200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武汉大学图书馆主办,学生图书馆管理协会承办,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活动持续了两天。参观主要采用分批进行的方式,每次由多名图管会和青协的会员带领进行参观。在这两天中,图管会的会员与信管院青协默契配合,带领一批又一批新生从一楼参观到七楼。每到一处,会员们都细致地讲解着,同学们也都听的很认真,不时提出疑问,图书馆的老师以及图管会和青协的会员都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文理学部新生们的积极参与。两天下来,一共有近600名新生参观了文理学部图书馆。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不仅了解了武汉大学图书馆悠久而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馆藏资源,知道了如何找书、借书、而且知道了如何使用电子阅览室以及其他的数据库资源。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能始终保持对知识不灭的热情,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个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益的高素质人才。

   
                                                                       
(图管会外联部 吴可  图书馆团总支 徐琼)

 

 

 

 

 

 

 

 

 

 

 

 

青年广场录入:徐琼    责任编辑:团委 
  • 上一篇青年广场:

  • 下一篇青年广场: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