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青年广场 >> 青春飞扬 >> 正文

  [组图]图书馆业务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 【字体:
图书馆业务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徐琼    青年广场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88    更新时间:2009-12-17    


    为促进新职工迅速完成岗位角色的转换,促进不同部门熟悉彼此的业务内容和服务重点,提升图书馆的工作效率与质量,图书馆于
54日下午在总馆会议室举行了“促进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量”知识竞赛,年轻的馆员们以这种有意义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业务知识竞赛由图书馆团总支策划组织,参赛者均为图书馆30岁以下的年轻馆员。本次竞赛得到了图书馆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刘书记、燕馆长、华馆长、肖馆长和詹馆长均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本次竞赛,并担任评委。

竞赛以抽签的方式将18名团员分为6组,各组选手团结齐心、紧密配合,竞赛气氛紧张而活泼。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三关的激烈角逐,由夏正伟、赖剑菲、乔南组成的第三小组夺得第一名,第六组和第二组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的成绩。

赛后,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年轻人给图书馆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蓬勃朝气,这次业务知识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和学习的机会,办得很成功。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大家在精通本部门业务的同时,还要对其它部门的业务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能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促进图书馆的发展。

业务知识竞赛结束后,还举行了“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颁奖仪式和超龄团员退团的欢送仪式。

                                                                   (图书馆团总支 曾艳) 

   

   

 

   

   

 

 

 

 

 

 

 

 

 

    

青年广场录入:徐琼    责任编辑:团委 
  • 上一篇青年广场:

  • 下一篇青年广场: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