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青年广场 >> 青春飞扬 >> 正文

  图书馆参与第六届“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         ★★★ 【字体:
图书馆参与第六届“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
作者:徐琼    青年广场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98    更新时间:2009-12-17    

2008412上午9点,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奋发自强、迎接挑战”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六届“珞珈之春”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桂园篮球场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教授,研究生工作部吴爱军部长,教务部黄本笑副部长,社科部谭玉敏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姜星莉老师,产业部成果孵化办公室主任孙凯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图书馆亦派出团员青年参与科技文化节开幕式,进行文献资源利用的宣传服务。

“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是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校园科技文化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各种不同领域内容的讲座、各类学术科技实践活动,传播最新科研学术动态,弘扬为人治学的优良传统,促进我校各学科之间交流渗透,实现创造、创新、创业的“三创”教育理念,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书馆是首次参与“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活动,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下午4点结束。虽然开幕式当天天气不好,但盛大的开幕式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图书馆展台前精美的展板及宣传资料也引得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并咨询有关服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书馆团总支  徐琼)

青年广场录入:徐琼    责任编辑:团委 
  • 上一篇青年广场: 没有了

  • 下一篇青年广场: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