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建设 >> 正文

  [推荐]六届七次教代会涉及后勤保障部提案的回复         ★★★ 【字体:
六届七次教代会涉及后勤保障部提案的回复
作者:黄鹏 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39    更新时间:2011-12-2    

六届七次教代会涉及后勤保障部提案的回复

1、《切实解决教师住房问题》

提案单位:文学院;提案人:吴天明

回复:学校成立了专班负责校外教师小区的开发工作,现在壕沟教师小区建设正在进行中。

2、《解决青年教师的住房问题》

提案单位:计算机学院;提案人:黄治国

回复:学校已经计划在工学部建设青年教师公租房,已完成选址和初步设计,现正在进行协调搬迁安置工作。

3、《关于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及家属区环境的提案》

提案单位:图书馆;提案人:金奕

回复:学校为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积极寻求校外开发教师小区,以缓解教职工住房困难的现状。在校内积极推进家属区社会化物业管理,现已经成立了6个业主委员会。并争取学校与政府共同投入资金,以新建院士楼、青年教师公租楼项目配套环境改造,带动整治家属区环境。

4、《改善教职工住房》

提案单位:运输服务中心;提案人:雷新国

回复:对校内现有旧房的改造,由于建设用地报批受武汉市城市规划限制等因素,学校成立了专班负责校外教师小区的开发工作,积极寻求校外开发教师小区,以缓解教职工住房困难的现状。

5、《桂子花园小区、卓刀泉教师小区职工住房补贴问题》

提案单位:图书馆;提案人:黄鹏

回复:截止201110月,桂子花园小区、卓刀泉教师小区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的问题已基本解决,正在发放中。另,还有少数人因各种原因,须核实信息后发放。

6、《强烈呼吁解决珞涵新村的两证问题》

提案单位:图书馆;提案人:黄鹏

回复:珞涵新村(屯)的建设项目,系原后勤集团置业公司开发建设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