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         ★★★ 【字体: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
——我馆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997    更新时间:2015-12-1    

十一月二十七日的下午,天空格外的晴朗,阳光格外的温暖,我馆的趣味运动会,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前,举办得格外的热闹。

趣味运动会,可以说是我馆传统且成精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项目之一。这主要源于文体健身活动的开展,是图书馆领导干部带领职工经过数年坚持,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较深的根基和广普的群众基础。每次的活动秉承趣味性提升参与人数;以愉快流汗,达到排毒养颜之功效;再以较高的颜值,充沛的精力更好服务于我们亲爱的“上帝”。

今天下午的趣味运动会,主要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投掷网球和托球接力等四个项目。我数了一下运动会报名名单上的人名,足有二百多人(包括项目重叠,名字重复)。大家换上各色光鲜的运动装,早早的就向万林赛场聚集,人是越来越多。下午二点整,随着一位特别耀眼的墨镜美女裁判的一声警笛式的哨声,比赛在赛场上全面展开。大家在蓝天的见证的下,在和暖阳光的照耀下,赛程有序,尖叫难料;比赛激烈,观众更热烈,满场那个嗨哟,还是看照片吧。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