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我馆拔河队在九一二赛场的图片集锦         ★★★ 【字体:
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我馆拔河队在九一二赛场的图片集锦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65    更新时间:2016-4-22    

武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拔河比赛,于四月二十一日下午,在九一二操场热闹开战。与往届相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辣妹劲舞,锣鼓喧天。使队员们拼劲实足,观战者喊声震天。

我们图书馆从书记馆长、工会委员和拔河队员,早早就来到赛场上,为赛前做好最后的准备。楚书记与队员们攀谈树信心;凯馆长和总务陈主任则忙着叮嘱落实后勤保障;委员一班人,在王主席的带领下按各自的分工紧锣密鼓。许多员工也踊跃来为自己的拔河队鼓劲加油。最为抢眼的自然是工会副主席林嘉老师率领的拔河“宝贝”们的脐装劲舞;最引以为傲的当属我们每一位拔河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精神。若有不信者,有照片为证。

本次我馆是以甲级队的身份参赛。在目前已经拔过两场比赛中,是输给水电学院,战胜了信管学院,若能在小组最后一场拔赢资环学院。我馆将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此还要诚挚感谢杨圃和林嘉等多位老师为本次比赛友情提供照片!谁说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