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推荐]寒风透骨确实冷 运动赛场实在热         ★★★ 【字体:
寒风透骨确实冷 运动赛场实在热
——记图书馆运动队在第八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12    更新时间:2015-11-20    

十一月十三日,虽是个雨后阴冷的冬日,学校第八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仍如期在风雨场热闹举行。来自全校四十多个单位,组团参加了本届健身运动会。尤其是校党委书记韩进(有照片为证)等众多校领导首次与广大职工同场竞技。我馆运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也是亮点颇多,形势喜人。并从上届的第十九名一跃升至到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馆在本届健身运动会上,呈现出了如下亮点:

1)      我馆工会与后勤总务的一班人,配合多年,形成默契。她们的辛苦和付出,既有职责的所在;更有奉献的可佳。

2)      为解决聘岗后人员调整、岗位变动给参加运动会,带来的诸多不便问题,工会主席王美英书记,早在运动会前,就要求原任工会小组长坚守职责代为管理,确保运动员准时参赛和做好赛事的各项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我看见周雪云,涂文波等小组长,不仅来得早,而且是一心铺在了赛场上。一会儿,催促运动员到位参赛;一会儿为运动员拍照、加油!她们一天跑下来的路,必须以公里计算。还有像余望枝和欧懿等不仅是工会小组长,而且还都是榜上有名的获奖运动员咧。办公室的潘琴燕也是一刻没闲下来的辛苦人。

3)      老将成绩显赫,新人参赛具多。我馆运动会成绩大幅提升的法宝,当属信息分馆的盛芳馆长和资源组织部的余望枝两位老师,为全队贡献了七十四分。我馆新人参赛人数不仅越来越多;而且在一些项目上,已经开始出成绩。尤其在20人的穿梭接力比赛中,既看到了许多身轻如燕、快跑如飞的美女;又看到了诸多威猛似虎、两脚生风的帅锅。让我们共同期盼来年的运动会更加精彩。

最后,真心感谢为本次运动会友情提供照片,撰写宣传稿件的:林嘉,涂文波,周雪云,余望枝,潘琴燕,任晓燕等位老师们。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