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武汉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走访校科技园         ★★★ 【字体:
了解服务需求 拓展服务面向
武汉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走访校科技园
作者:李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7    更新时间:2022-6-15


为响应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号召,614日上午,武汉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常务副主任、图书馆工学分馆馆长卢林,分馆副馆长李强、党支部书记肖学斌等一行4人走访了武汉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与科技园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宋宏杰,副总经理陈小红等就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合作进行交流。

陈小红表示,科技园现有1000多家科技型企业,对主要包括著作权、专利权在内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存在多个面向、多种类型的服务需求,科技园本身也需要了解和掌握目前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相关政策和现实状况,以便为园内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政策指引。科技园对于中心能够迅速响应学校号召,上门问清实情、主动提供服务的举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双方均认为,两家单位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理应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经协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就以下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事宜开展合作:一是中心依托科技园并联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实施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益培训项目,面向以科技园为主的科技创新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实务培训;二是结合科技园的实际需求,中心与合作团队共同制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项目清单,有针对性地为科技园及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摄影:王福新  编辑:杨文雯  审核:尤传明)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