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建设 >> 正文

  [组图]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字体: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戴蕾    工会工作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2247    更新时间:2012-3-17    

312日,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新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楚龙强书记、燕今伟馆长等全体馆领导,各分馆、部门代表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美英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华玉民副馆长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图书馆2011年的财务工作,他详细说明了图书馆各类款项的使用、节余等情况,使每一位代表对图书馆的财务情况清楚明白

燕今伟馆长向代表们解读了《图书馆岗位聘任暂行办法》、《图书馆岗位津贴和年终业绩津贴发放暂行办法》。在介绍《图书馆岗位聘任暂行办法》时,燕馆长从聘任的前期准备工作、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的解读、各分馆编制的计算、各单位设岗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岗位聘任的程序等几个方面,将图书馆2012年的岗位聘任情况向大会作了完整的说明。在谈到《图书馆岗位津贴和年终业绩津贴发放暂行办法》时,燕馆长根据学校有关分配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将津贴的发放办法逐一向代表们作了解释。

 楚龙强书记向大会报告《图书馆2012年工作要点》时指出,2012年图书馆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馆全面开放、强化内部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改革内部管理体制,完善共建共享体系,推进先进文化建设,提高服务发展能力。楚书记分别从强化内部管理工作、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优化改善办馆条件和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等五个方面对2012年的图书馆工作进行了阐述和说明。

在小组讨论中,代表们本着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围绕《图书馆2012工作要点》、《图书馆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图书馆岗位聘任暂行办法》与《图书馆岗位津贴和年终业绩津贴发放暂行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肯定2011年的财务报告客观明晰、2012年的工作目标具体明确。代表们对岗位聘任办法、岗位津贴和年终业绩津贴发放暂行办法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馆党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及时的解答。讨论结束后,各小组的代表将讨论结果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最后,楚龙强书记发表了内涵深刻、鼓舞人心的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员要克服困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开拓创新,进一步扩大图书馆在业界的影响。他号召全体馆员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历时一天的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