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图书馆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 【字体:
桂香里流转的活泼
一一图书馆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任晓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51    更新时间:2021-10-26    

为了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以强化身心发展的健康理念,不断提高体质和健康水平,图书馆于10月21日下午,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前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两点十分,全体馆人齐聚于万林艺术博物馆前宽阔的平台上,全员参赛。夹球接力、玩转羽毛球、跳绳、保龄球,四个项目分区同时开赛。夹球接力是两人一组背对背用躯干夹住篮球,侧向跑,跑完赛程,即将球传给本团队的下一组参赛选手。这个项目难度大,挑战性强,侧跑速度有赖于每组参赛者夹球动作的规范和配合的默契度。玩转羽毛球的选手左右手各持一只羽毛球拍,互相各颠一个球算一组,组数越多、球未落地者优胜。这个项目检测选手的协调能力和专注度,但总有选手神态自若且优美地将羽毛球颠玩于两拍之间,甚至在规定赛时结束,羽毛球仍在空中翻飞自如。跳绳的选手跳绳飞舞之快难辨绳迹,简直要迷乱计数人员的眼睛。有选手1分钟赛时里居然跳出220下,还有选手竟然熟练地反向跳,让观众大开眼界。保龄球赛区人气最旺,这项昔日优雅的“贵族运动”此刻摇身变为最受欢迎的大众趣味运动。尽管保龄球是由矿泉水瓶充当,也没有光滑的木板道,但丝毫不减选手们的兴致。
    完成赛事的选手们乐此不疲地流转于四个赛区之间,欣赏着场上选手的不同风采,不时惊讶地发现平日熟识的同事居然深藏鲜为人知的技能。赛场上,裁判员的吆喝声、选手的奋力表现、观众的喝彩和加油声混合着欢声笑语,在阵阵袭人的桂香里此起彼伏,回环往复一-此情此景,不蒂是美好生活的一个具象。

























                                    (审核人:黄鹏)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