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馆员风采 >> 正文

  [图文]医学分馆举办2020年退休馆员荣休仪式         ★★★ 【字体:
感谢您,用芳华书写图书馆篇章
——医学分馆举办2020年退休馆员荣休仪
作者:王俊    工会工作来源:医学分馆    点击数:2043    更新时间:2020-11-13    
 

正如春天播种,夏天生长,秋天丰盈的美好画卷,在医学分馆的时光,您始终把读者放在第一位,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用芳华书写着武汉大学图书馆人管理服务的篇章……”饱含深情的致谢,拉开了医学分馆陈杰敏、董爱丽两位馆员荣休仪式的序幕。

       1029日,是陈杰敏、董爱丽老师实际退休的日子。他们两位自从参加工作起,就主要在图书馆工作,青春年代做流通、做阅览,用激情与朝气助力开拓医学分馆的未来,盛年时期做服务、做管理,毫无保留地与同事分享宝贵的经验与智慧;一个长期参与图书馆工会管理事务,一个致力于开展分馆工会实际工作;一个馆龄40周年,一个馆龄35周年,是名副其实在图书馆扎根一辈子、努力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典范。

       图书馆副馆长黄鹏向两位荣休馆员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共同回忆起武大老图书馆人的“青葱岁月”和创业的艰辛。分馆长崔琼,副馆长汪雁、梅秀文及馆员罗凤平等老师也以不同方式表达分馆和个人的深情谢意。两位荣休馆员也发表了感想,表达珍惜留恋之情和退休后发挥余热之志,情到深处,令人感佩动容。

    经过多年的扎根和奋斗,两位荣休馆员以“把职业做成事业”“把论文写在图书馆的馆舍里”的理念去思考,去实践,与众多从工作岗位退下来的老图书馆人一样,成为了晚辈和后学的榜样和骄傲。“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继续为图书馆事业发挥余热。





                                                (审核人:黄鹏)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