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决战九一二赛场战况简报         ★★★ 【字体:
决战九一二赛场战况简报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90    更新时间:2016-5-17    

五月十二日下午四时,烈日当头照在九一二操场,第四届教职工拔河的决战在这里分成四个赛场同时开战。我馆仍分在喜忧参半的第四号场地。虽然已无望争金夺银,但也是确定五到八名的排位赛,拔河还在继续,各队仍需加油。

为争取最后一搏,我馆及时在各级领导、各部门和各分馆的员工中调遣队员,补充实力。例如,黄勇凯,卢林,宋登汉,吴芹芳,张汉文等一些新军力量。他(她)们的到来,让我们旗开得胜,战胜了第一个对手——生命科学院。抢得非常吉利的第六位。

比赛的战火越烧越旺,两队的相拼越杀越猛。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我馆与上届冠军——后勤保障部相遇。严峻的对垒,拼字为先。虽然我馆输掉了这场比赛,最终成绩定格在第六名。但是,通过近一个月的多场拼博,在全馆上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拼出了精神,凝聚了团队,更为我馆留下了许多感人和美好的回忆。

文章结束之时,非常感谢为这次拔河比赛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和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的图书馆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们。(友情感谢刘明杰老师为本次报道提供的精彩照片)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