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推荐]咨询与宣传推广部工会趣味运动会剪影         ★★★ 【字体:
趣味运动显活力,“幸福”中心欢乐多
——咨询与宣传推广部工会趣味运动会剪影
作者:曾艳    工会工作来源:咨询部    点击数:1804    更新时间:2016-5-12    

55下午,A2多媒体阅览室内一片欢声笑语。五四青年节刚过,咨询与宣传推广部一群充满活力的资深“大孩子”们正在这里开展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大家抽签分为三组,以团队赛的形式展开。每个比赛环节都设计得十分有趣:套环、双手打羽毛球,掷网球,还有一个十分具有部门工作特色的安装易拉宝。整场比赛精彩有趣,笑声不断。你看掷网球环节,投球者站在规定的线外投掷,接球者将一个小筐系在腰上,站在划定的区域内接球。只看到接球手,腰部灵活,像扭东北大秧歌一般,时而左突右跨,时而气沉丹田,步子灵敏。再看那安装易拉宝环节,真正是将工作与娱乐相结合。因为要举办数据库海报展,几十个易拉宝需要安装,这要放在平日,数据库组可要忙活好一阵的。可是现在三组参赛队员将几十个架子瓜分,或一人一个,或几人合作,很快就将展架都安装好了。

运动彰显活力,工作连着快乐。短短一个小时在大家的欢乐中很快就过去了,大家的兴致仍然很高,又一起把展架拿到一楼布起展来,本来还预计要一天完成的工作,因为大家齐心协力一个下午就完成了。大家都表示,等下次工会活动,还要举办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