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馆员风采 >> 正文

  [推荐]业余时间爱阅读         ★★★ 【字体:
这也是“时尚”充电
——人在业余时间踏上阅读的旅途中
作者:郑文红    工会工作来源:理科分馆    点击数:2392    更新时间:2014-3-7    

生活中的幸福感有多样。不同的图书馆员,以不同的方式度过业余时间。有的馆员是摄影高手。他们在业余时间,醉心于用相机作画,描绘校园风光和图书馆的美景;有的馆员是时尚人士,不管是服饰还是美食,都能在不知不觉中追赶潮流。

而我这样的中年馆员,却怀着深深的怀旧之心,在业余时间踏上了阅读的旅程中。从有关“时尚”和“潮流”的杂志中,我极力捕捉和追赶新潮的“风向标”。

对于杂志,我是一名老读者。对于每一篇新的文献,我又是新读者。《老照片》,有新读者,新的读者爱《老照片》。一路风景,业余的阅读也是一生的情缘。这份姻缘,因为爱书起因,因为读书产生随想。生活因为阅读,增添了喜悦的感受。喜悦的感受绵延而持久。

亲爱的读者,您在业余时间看了哪些书?

《畅销书文摘》,让您对畅销书一目了然,紧跟时尚;《时尚》,让您的穿衣和打扮和时尚同步;《花木盆景》,让您在沙漠的旅途也看到生命的绿色,坚定您做科研的信心;您热爱摄影吗?不妨看一看《人像摄影》杂志或者《数码摄影》杂志;如果把做饭当成一种生活的艺术,您不妨阅读《美食》或者《饮食与生活》此类期刊,作为参考。

《畅销书文摘》的最新期刊,存放在文科馆B2中外现刊阅览室中,过刊存放在E6所属的书库中。《时尚》、《花木盆景》、《人像摄影》、《数码摄影》、《美食》和《饮食与生活》,新刊和过刊均存放在理科馆的E6中文理科阅览室和中E6所属的书库中。

 业余时间,阅读杂志,扩大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情趣。我爱我的图书馆,我喜欢这种“充电”时尚的感觉。杂志具有多样性的功能,杂志提升了我对生活的幸福感。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