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党建之窗 >> 党员活动 >> 正文

  [组图]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珞珈山街珞睿社区共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字体: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珞珈山街珞睿社区共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潘琴燕    党建之窗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56    更新时间:2015-3-20    

 

         1114日下午,武汉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走进社区,与珞珈山街合作在珞睿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楚龙强应邀做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的专题报告。珞珈山街办事处副主任林红主持了报告会。

楚龙强书记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展开,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背景起源、思路框架、亮点特色等方面,结合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宪法实施和监督制度、文明执法和法治政府、提高司法公信力等几个方面的理论和实例,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社区居民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方针、政策上了一堂精彩的时政课。

图书馆党委副书记王美英、副馆长张洪元、黄鹏等馆领导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珞珈山街办事处主任王娟、珞睿社区主任华翰如等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报告会是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珞珈山街珞睿社区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响应湖北省委和武汉大学党委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图书馆党委动员各支部开展了一系列联系服务社区群众的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向珞珈山街珞睿社区捐赠包括了文学、励志、党史、科普、少儿等各类书籍160余本,不仅丰富了社区图书室的藏书,也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珞睿社区主任华翰如代表社区接受了赠书。









 



 



 



 



党建之窗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关于我们 
  • 上一个党建之窗:

  • 下一个党建之窗: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