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 【字体:
图书馆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潘琴燕    党建之窗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841    更新时间:2015-3-20    

 

1216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图书馆总馆D栋二会议室召开了抓基层党建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图书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美英副书记主持。

楚龙强书记首先就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精神作了传达,并介绍了图书馆党委书记被学校党委确定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考评试点情况。他指出,这既是对我们近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我们工作的督导和鞭策。他希望各位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批评帮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总结交流了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如何加强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图书馆党委在谋划发展、保证监督、队伍建设、服务文化创优、改革发展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图书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开辟了读书节、文化宣传月、服务质量月、文明创建等品牌活动,开展了五好领导班子建设计划、青年馆员培训班、服务管理创新论坛、中层干部考核、暑期干部培训班、党支部带头人工程等多层次队伍建设新举措,主持开展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图书馆坚持正确办馆方向、谋划发展战略、凝聚广泛共识、推进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图书馆党员发展与培训、青年人才培养、党建活动开展、党委委员联系基层部门、条件保障工作、党支部建设、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等基层党建实际问题做了充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楚龙强书记最后发言指出,图书馆党建工作一直围绕着图书馆中心工作在开展,所取得成绩是各位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阶段,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总结经验、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图书馆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提供坚强政治领导、强大精神动力、和根本组织保证。

党建之窗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关于我们 
  • 上一个党建之窗:

  • 下一个党建之窗: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