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党建之窗 >> 支部传真 >> 正文

  [组图]一支部党员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 【字体:
一支部党员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作者:戴蕾    党建之窗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979    更新时间:2013-6-5    

530日下午,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肖慧云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的武汉市民之家参观。

武汉市民之家是武汉市重要的标志性、景观性建筑是武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被市政府列为2012年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之首。  

市民之家建议按照“绿色三星”标准,采用6大节能环保指标体系和21项绿色生态设计;信息系统建设基于“数据整合”理念,采用云服务技术,构建全市统一网上行政审批平台,实现行政审批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同时,配套有警务室、医务室、商务中心、银行、邮局等便民设施,周边建有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人行辅道、地下通道、公交港湾等辅助设施,方便企业和市民办事。

市民之家突出“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人民监督,推行“一楼式办公、一窗式收费、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复兴大武汉服务。

肖老师带领一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配套建设城市规划展示馆和中庭文化展示区,集政务服务、规划展示、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突显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服务、高效、规范”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

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把武汉这座城市的教育、交通、商业、金融等全方位、多层面的展示出来,使我们这些在武汉生活了多年的人对武汉又增加了一分了解、也多了一分自豪。













党建之窗录入:戴蕾    责任编辑:关于我们 
  • 上一个党建之窗:

  • 下一个党建之窗: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