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书馆新年第一会: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 【字体:
图书馆新年第一会: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杨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28    更新时间:2023-1-3


今天是2023年首个工作日。上午,图书馆在总馆E栋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动员全馆上下进一步收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以昂扬姿态开启新的一年。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馆长董有明主持。

董有明对前一阶段图书馆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去年11月以来,全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顶住了疫情冲击和压力,最大化满足学生学习需求,暖心守护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线上线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新年期末,图书馆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董有明要求全体馆员收心归位、全力冲刺,紧盯本学期任务目标,统筹做好工作安排,持续攻坚推动落实,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2022年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他重点对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机构知识库二期项目建设、决策支持报告编制及各类信息服务、对外服务、上一年度专项工作总结、馆领导班子近期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党委书记尤传明作动员讲话。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和极不容易的一年,图书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战疫情、保平安;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资源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博物馆敦煌展成为高校现象级展览,图书馆、博物馆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升;科学谋划图书馆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创新开通网安图书馆“两校三地”跨校区通借通还服务经历了第一波疫情高峰的冲击洗礼,他希望图书馆人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善谋善断的优良传统,加足马力做好本学期收官工作,以全新的状态、全新的气象拥抱新的一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笃定信心、勇毅前行,继续为图书馆事业一往无前、再开新局!

 

审核:尤传明)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