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文献借阅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字体:
文献借阅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贾周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33    更新时间:2022-11-24


11 17 日下午,图书馆文献借阅中心党支部按照图书馆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开展交流研讨。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覃明主持。

覃明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修改和完善的部分进行了宣读讲解,她表示,这次党章修改适应了新时代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

尤传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件精神,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把握方向,推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明确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二是要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教育;充分运用各种形式的培训、宣讲、宣传教育,营造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图书馆实际,做好日常工作同时,按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要求,做实服务“大文章”,把工作做到更具创新、更为极致,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桥头堡”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张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讨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文献借阅中心服务创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摄影:贾周锐 编辑:杨文雯 审核:尤传明)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