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图书馆接受学校2022年度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考核检查         ★★★ 【字体:
图书馆接受学校2022年度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考核检查
作者:宋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43    更新时间:2022-11-16


在安全管理方面,图书馆容量大、流量大、变量大、压力大,应该是全校各单位中受力面最大的一个,但是图书馆做出了很多亮点工作。近日,武汉大学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考核小组组长、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天亮等考核组一行来图书馆开展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时,给予了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高度评价。

副馆长黄勇凯代表图书馆作了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的汇报,他表示,馆舍面积10.8万余平方米的图书馆全年开放358天,年接待读者422万人次,万林艺术博物馆2022年度接待各界参观来访超20万人次。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图书馆还承接了多场有湖北省、武汉市及学校领导出席的高规格重要会议,努力做好场地和会议服务工作,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图书馆始终秉持“安全第一”原则,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安全责任,不断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坚持一把手带队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了意识形态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国有资产安全、人员人身安全和会议活动安全。

 

 

 

 

 

(编辑:杨文雯  审核:尤传明)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