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党史学习教育】医学分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医学分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6    更新时间:2021-9-9


        96日,医学分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黄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梅秀文主持。

        梅秀文首先总结了分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与不足,代表支部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全体成员交流思想,总结经验,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大家纷纷表示,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但仍面临复杂多变、充满挑战甚至严峻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只有牢记历史、居安思危,才能做到未来可期,总书记的讲话给予人们深情、温暖和强大力量;在谈到学习中央指定材料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有的材料以史为主,有的以论为主,各有侧重,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学习和掌握党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既要从它出发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又要不断回到它,以增强实质性思想领悟并进一步指导实践;最后在个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大家真诚地剖析了自己仍然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比如思想领悟还要达到一个新高度,干事创业还要进一步发挥三牛精神,要进一步团结起来共同维护、助力推进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部党员还具体针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谈了个人情况,气氛严肃热烈。黄鹏对支部党员和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批评和整改意见,号召并勉励大家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强国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赓续奋斗。


(编辑:李鹏 审核:黄鹏)

文章录入:李鹏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