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 【字体:
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
作者:马浩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0    更新时间:2021-9-6


为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92日下午,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红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底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杨红梅介绍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演进历程、内涵、总体目标,讲解了为什么要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点讲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是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

通过这节党课,支部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国无魂不立,族无魂不聚。伟大的事业,需要汇聚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磅礴之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编辑:李鹏 审核:黄鹏)

文章录入:李鹏    责任编辑:李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