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党史学习教育】古籍保护中心与技术支持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古籍保护中心与技术支持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戴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7    更新时间:2021-5-31


5月27日下午,古籍保护中心与技术支持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D2 图书馆文献修复中心,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任伟主讲的《第一次国共合作的演进》的视频,视频对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背景、重要推手、合作的阻力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建立,也推动了全国革命形势的发展。视频让支部党员能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党的那一段历史,也体会到革命成功的艰难和不易。

视频学习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跃时代”2021武汉高校毕业设计联展,体验了莘莘学子的艺术设计和理念,见证他们用设计为发展赋能,用创意为城市增辉。支部党员焦露有感而发:“充满仪式感,古今相结合,美出新高度,长沙星城变,女性发声处,流动的情绪,所念皆星河。”其他党员也颇有感触,相比我党那一段革命岁月,现在的生活和社会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我们身处什么样的时代,都应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潘琴燕 审稿: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