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字体:
资源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胡春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2    更新时间:2021-5-3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工作实际,践行永远奋斗的初心和使命,5月27日下午,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书馆2019年接受的香港城市大学近万册剔旧中英文赠书尚余26箱待处理,暂存于资源建设中心更衣室。因剔旧藏书留有原馆的条码等,这批图书除了需要经过一般的加工程序,还增加了遮盖原条码等工序,任务比较繁重琐碎。为了使这些宝贵的缺藏图书尽快与读者见面,5月27日下午,资源建设中心15名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对这批图书的前期加工进行收尾工作。 

 

 

拆箱、贴条、划线、盖章、上架……15名党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迅速形成流水线工作。办公室整个工作场面既热火朝天,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26箱千余册图书的前期加工一个小时即告完成,更衣室也恢复了往日的宽敞整洁。

 

 

 

资源建设中心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因时、因事制宜,广泛凝聚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把办实事融入了日常工作。不仅实实在减轻了赠送交换组同事的压力,更加快了缺藏图书与读者见面的速度,为教学科研提供了资源支持,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良好体现。

 

 

                               

                           编辑:潘琴燕 审稿: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