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甘霖一行到我馆调研         ★★★ 【字体:
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甘霖一行到我馆调研
作者:邱雨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36    更新时间:2020-9-24


92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甘霖,副馆长周迪、张柱红等一行十人到我馆调研智慧图书馆建设,副馆长刘霞、黄鹏、黄勇凯接待了来宾,资源建设中心、文献借阅中心等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鹏对甘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勇凯首先介绍了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的整体情况及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的作用,重点介绍了座位预约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应用,并从项目规划、调研考察、招投标、设计理念及使用改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馆RFID项目的建设和使用经验。黄勇凯表示,目前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还处在初级阶段,需要进一步发展,而读者身份识别方式、人工智能应用、图书馆精细化管理等将成为今后的重点研究方向。刘霞则从网络咨询系统、读者借还书体验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图书馆建设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

甘霖对我馆在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建设工作中提供的建议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双方还就预约管理系统的实施策略、数据访问与挖掘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做了探讨,并对读者服务、文献借阅、资源建设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审稿人: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