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用心、贴心、放心——图书馆迎接首批返校毕业生         ★★★ 【字体:
用心、贴心、放心
——图书馆迎接首批返校毕业生
作者:邱雨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85    更新时间:2020-6-9


 “珞珈一程,三生有幸,欢迎毕业生回‘珈’!”68日是2020年应届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安静的图书馆也因毕业生的到来增添了一丝生机。早上开馆不久,便陆续有毕业生前来提交纸质论文、归还图书、咨询离校手续等事宜,而现场的馆员们早已准备妥当,热情地迎接每一个毕业生,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服务。毕业生返校第一天,全馆共收到1591本归还的图书及多份纸本学位论文。

作为毕业生离校手续中的必要环节,图书馆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及离校工作,切实“以学生为本”,成立了由书记、馆长担任组长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小组,为毕业生归来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政策,全馆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为毕业生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安全。图书馆每日对公共空间和服务设施设备进行多次环境消杀、通风通气,并于上周对馆内空调进行消杀;同时严格落实进馆扫码、测温,在服务区域设置1.5米间隔等候线,进出口分流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为返校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图书馆环境。

多项政策并举,提供贴心服务。图书馆先后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图书馆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的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的基础上,新增邮寄还书、纸质学位论文服务,豁免2020届毕业生图书逾期费、文献传递费等服务欠费,开放总馆A1多功能学习区等多项面对毕业生的专项政策和服务,同时增设自助还书机、学位论文提交服务窗口,让来馆学生一目了然,有序、高效办理离校手续。

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而这些服务背后凝结的是全体馆员的用心与努力,图书馆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让每一位毕业生在短暂的回“珈”时间里留下长久的温馨回忆。

 

 

 

 

(审稿人: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