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图书馆举行2018年度读者座谈会         ★★★ 【字体:
图书馆举行2018年度读者座谈会
作者:杨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53    更新时间:2018-12-26


为深入了解图书馆资源利用和读者服务满意度,根据读者需求及时总结和改进工作,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质量,12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总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读者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部20多个院系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代表近30人参会,图书馆馆长王新才,党委书记陈祖亮,副馆长张洪元、刘霞、黄勇凯出席。座谈会由陈祖亮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王新才馆长以数据为依托,从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创新、设备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图书馆2018年的主要工作与成绩,以加深读者对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

代表们围绕座位预约系统功能优化、文献资源保障与利用、信息素养教育与培训、资源服务宣传与推广、馆舍功能布局与空间设置、设备设施运行和维护以及其他读者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并展开了积极讨论,图书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整场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小时,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图书馆将结合2019年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

最后,陈祖亮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代表提出了很多理念性、方法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反映了一些具体问题,这些用户角度的体验将推进图书馆服务提升、技术进步。他强调,服务武大师生这一核心用户群体是图书馆存在的基本价值,图书馆将进一步畅通与读者的交流渠道,在资源、服务、管理等方面推出更多新举措,“增强读者体验,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服务永远在路上”。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图书馆各分馆、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审稿人:陈祖亮)

 

 

文章录入:杨蕾    责任编辑:杨蕾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