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2017金秋珞珈图书互换会圆满结束           ★★★ 【字体:
2017金秋珞珈图书互换会圆满结束
作者:周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76    更新时间:2017-11-7


11月4-5日,2017金秋珞珈图书互换会在图书馆总馆理想树下举行。活动是图书馆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师生们拿出手中闲置的书籍“以书换书,以书会友”,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

本次图书互换会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管理协会承办,参与互换的图书来源于历届毕业季同学们的爱心捐赠。为更好地体现不同图书的价值,本次活动对换书政策进行了调整,采用以点数换书的新方式。图书馆管理协会提前对已有的可换图书进行整理、登记、分类,并为每本书确定相应的点数。活动现场,参加换书活动的师生携带自己的图书先到现场换卷区,由工作人员根据书的内容、成色确定点数,并换取相应点数的换书券。随后到图书展览区挑选自己心怡的图书,并根据所选图书的点数用相应点数的换书卷将图书换走。另外,教辅类书籍可以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为期两天的图书互换会颇受欢迎,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交换图书近300册,赠送教辅类书籍100余册。

图书互换会自2014年4月第一次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两次,为读书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也实现了书籍的循环利用图书馆将会进一步优化活动流程,开发线上换书活动,争取让更多的好书流动起来,让浓浓书香充盈武大校园。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