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人事工作 >> 人事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图书馆关于2010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复试工作的通知         ★★★ 【字体:
武汉大学图书馆关于2010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复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卢林    人事工作来源:武汉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2482    更新时间:2010-4-15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招聘2010年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将对已通过学校笔试的应聘人员进行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专业及职数

图书情报学专业:2

英语专业:1

理科专业:1

二、专业方向的选择

1、复试人员应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从规定的招聘专业方向中任选且仅能选报一个专业方向,图书馆将按照复试人员申报的专业方向组织专业测试。

2、复试人员应在20104121600以前到武汉大学图书馆总馆一会议室填写《武汉大学图书馆201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方向志愿书》。

三、复试人员的范围

通过学校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图书馆的复试,以校人事部公布的名单为准。

四、复试考核形式和时间安排

(一)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包括专业知识测试和信息化办公能力考核,面试包括外语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评。

(二)考核方式

1、专业知识测试和信息化办公能力考核

主要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公文写作和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

考核时间:2010419(星期一)8301030

考核地点:图书馆总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2、外语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评

含竞聘演讲、现场提问、英语口语测试、专业素养、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心理素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测评。

竞聘演讲:以PPT的形式,介绍个人情况和对应聘专业方向的认识。每人3分钟左右;

英语口语测试:随机抽取英文短文,朗读并用英语复述。每人3分钟左右;

评委现场提问:每人3分钟左右。

测评时间: 2010年4月19(星期一)14001730

测评地点:图书馆总馆一会议室

3、选报英语专业的人员口语测试单独组织

测试时间:2010414(星期三)1430

测试地点:图书馆总馆一会议室

(三)面试顺序安排

复试人员应于2010419日上午1000前用U盘携带含个人简历、对选报专业方向基本设想的PPT电子版1份到武汉大学图书馆总馆一会议室,抽签决定面试出场顺序。

五、复试材料的审核

图书馆在复试前将对复试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复试人员应在20104121600以前携带以下材料到武汉大学图书馆总馆一会议室: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验证后退回);

  2、高等教育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原件验证后退回);

3、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套(原件验证后退回);

4、应聘登记表中所列获奖奖项的证书原件与复印件1套(原件验证后退回)

 5、应聘登记表中所列发表论文或科研成果(限2篇或2 项以内)原件与复印件1套(原件验证后退回)。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68752745

E-mail: ms@lib.whu.edu.cn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10年4月9

人事工作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人事工作:

  • 下一个人事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