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学术交流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武汉大学2011年度自主科研项目的通知         ★★★ 【字体:
关于申报武汉大学2011年度自主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魏攀    学术科研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156    更新时间:2011-4-28    
各位老师:

    学校决定启动武汉大学2011年度自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各位。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于2011年5月23日前交图书馆业务办公室谢春枝,由业务办公室统一汇总报相关部门。相关附件可从以下通知中所指定的网站下载。

                                                图书馆业务办公室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全校文科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将组织开展2011年度自主科研项目(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宗旨

旨在支持人文社会科学学者结合自身研究兴趣和研究专长,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各领域展开持续、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形成独树一帜的研究特色,孵化和培育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二、申报条件

1.具有讲师以上职称的正式在编教师或研究人员均可申报;

2.申报者应具有较好的学术素养和较强的研究基础;

3.已承担校内各类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或承担各级各类课题未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使用经费或结项,对学校科研工作产生不良影响的,不能申报;

4、每人限报一项,已申报2011年度应用对策研究专项或“湖北研究”专项的不能重复申报。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要求

1.申请者在人文社科研究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于5月23日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及纸版一式4份交各院、系科研管理办公室。

申请书电子文档的文件名须统一规范,格式为:“申报项目类别、单位、姓名-项目名称”,如“一般项目文学院张×-××研究”等。

2. 5月25日以前,各院、系将以上材料审核盖章,汇总后填写《申报一览表》,并报我院项目开发与成果管理处。

3. 6月上旬,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4. 6月中旬,公示立项名单。

联系人:吴艳 68756651

附件:

1.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20110427050402995.doc

2. 申报一览表

20110427050439582.xls

3. 学科代码表

20110427050504503.doc

4. 国民经济行业代码表

20110427050518357.doc

武汉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学术科研录入:魏攀    责任编辑:信息服务 
  • 上一个学术科研:

  • 下一个学术科研: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