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馆员风采 >> 正文

  [推荐]庆生日,过三八,游梅岭         ★★★ 【字体:
庆生日,过三八,游梅岭
——工学分馆阅览部温馨活动浪漫行
作者:王建文    工会工作来源:工学分馆阅览部    点击数:1461    更新时间:2012-3-28    

周四(三月十五日)中午工学分馆阅览部的同仁们,欢聚一堂,这是阅览部的五位男同胞们为全体女同胞们举办的又一次“三八盛宴”,别小看这餐饭,这可是多年来的老传统,充分表达了阅览部男士们对女士们的关心和爱护。大家一起好好热闹了一番,开心之余,主任将一盆盆含苞待放的长寿花拿了出来,原来是送给1-3月份过生日的各位老师,大家共同举杯为他们祝福。

  

下午,大家一起来到了东湖宾馆,这是毛主席在湖北住过的地方,21年间,毛泽东有400多天在梅岭一号和二号度过。在朦胧细雨中,我们漫步其中,只见林路通幽、曲径蜿蜒各种佳卉珍木随处可见,处处景色迷人,相映成趣。

雨有点大了,我们开着车,在院中缓缓而行,在林间小道中蜿蜒环绕,看到的都是那么独具韵味,绿意盎然。走过梅园,本以为梅花已谢,却不想看见梅花依然屹立枝头,开得正旺,红的、白的、绿的,虽在雨中,却别有一番俏然。走过毛泽东故居,边上有一座漂亮的透明玻璃展厅,展厅内陈列着一辆轿车,大家都在猜测那是一辆怎样的车,原来那是斯大林同志赠送给毛主席的一辆“吉斯110”黑色轿车。我们欣赏着,回味着,循着当年伟人的足迹,似乎感受到了伟人和那个时代阵阵跳动的脉搏。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