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 【字体:
图书馆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任晓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99    更新时间:2019-10-30    

   1024日下午正值卓尔体育馆举办军运会羽毛球比赛之时,图书馆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前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两点半,图书馆全体人员齐聚在万林艺术博物馆前宽阔的平台上,跳绳、打保龄球、玩转羽毛球、夹球接力赛跑,四个比赛项目分区分组同时开始。跳绳赛区选手们上下翻舞的跳绳可忙坏了数数的人员,他们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有的选手1分钟赛时里跳出近200下。保龄球赛区的保龄球尽管是由矿泉水瓶充当,也没有光滑的木板道,但丝毫不影响选手参赛的兴致。玩转羽毛球的选手左右手均持一只羽毛球拍,左右互相各颠一个球算一组。比赛开始后,选手在击球的过程中羽毛球落地,即算比赛结束,但在规定的赛时里,居然有选手不仅球没落地,就是赛时到了,球仍在两个球拍上悠然自如地起落,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趋势。最激烈也最吸引观众的是夹球接力赛跑。两人一组背对背用躯干夹住球,侧向跑,跑完赛程,即将球传给本团队的下一组参赛选手。运动员那竭尽全力避免落球的百态,让观众忍俊不禁,笑得前俯后仰,当然其中也不乏配合默契跑姿矫健又速度超快的让人赏心悦目的佼佼者。 

    在这一幕幕热火朝天的场景中,有些镜头振奋人心,又让人倍感亲切:在第一组夹球接力赛跑中发现了尤传明书记的身影,在第一组跳绳比赛中,捕捉到王新才馆长的轻捷……

    热潮不退,余味还在。图书馆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坚持举办,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了职工身心发展的健康理念,提高了职工的体质和健康水平,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而且展示了图书馆上下一心、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审核人:王美英)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