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图书馆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         ★★★ 【字体:
图书馆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22    更新时间:2016-11-18    

按照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十一月十日下午是我馆的工会活动日。在征得广大职工的意愿后,我馆工会决定,还是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前,再次举行趣味运动会。各工会小组长按照事先的分工、筹划方案和场地区域的划分,早早来到赛场,各施其责,全面展开赛前准备工作。

下午二时,随着工会主席王美英副书记的一声令下,万林艺术博物馆门前,立刻沸腾起来了。跳绳比赛率先开赛,玩转羽毛球也随后转了起来。由于投掷网球参赛人数众多,大家兴致非常高,张洪元副馆长饶有兴趣地主要担了投掷网球项目的裁判工作。他一直提高着嗓门点名,不厌其烦的为每组队员讲解着赛事规则,这个项目比下来,他是真的好辛苦哟。美女们更是忘记了形象,嗨翻了天。

最后一个项目是托球接力比赛。作为图书馆的一个传统项目,大家已经是轻车熟路,花样翻新,笑声不断。

由于今天下午的活动,达到了名符其实的双赢效果。为让大家尽量能在众多照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共同分享快乐的时光,我们大幅度压缩了照片的像素,首次将上传的照片增加到一百多张。当然遗漏之处,还请大家理解哟。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