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组图]2014年我馆离退休职工新春联欢会回顾         ★★★ 【字体:
欢歌笑语辞旧岁 喜庆祥和迎新年
——记2014年我馆离退休职工新春联欢会
作者:金奕    工会工作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07    更新时间:2014-2-18    

元月十六日下午,我馆离退休职工迎春联欢会,在总馆学术报告大厅内热闹开场。从馆长到书记等现任各位馆领导早早来到会场,恭候各位离退休职工的光临。参加联欢会的既有一些退下来的老领导;也有不少年事已高的老同志,据王书记介绍,年龄最长的一位有95岁;更有许多满面春风,笑意盈盈的退休职工,聊得那是一个开心哟。本次新春联欢会,是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美英主持。

王新才馆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他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图书馆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向他(她)们报告了2013年我馆各项亮点工作和骄人成绩。王馆长还代表全馆在职职工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15个文艺节目中,明堂板眼还真不少。有合唱,有独唱;有形体舞、民族舞,还有交谊舞;你唱京剧,我演时装。尤其是各分馆联合编排表演的一些节目,更是诠释了一个大家庭的其乐融融。联欢会中,馆领导还为高寿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是通过下面这组照片,让我们来感受和分享退休人的快活生活吧!











 



  









































工会工作录入:金奕    责任编辑:工会文体活动 
  • 上一篇工会工作:

  • 下一篇工会工作: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