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党建之窗 >> 党员活动 >> 正文

  参观学习“九棵松” 建设和谐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党日活动小记         ★★★ 【字体:
参观学习“九棵松” 建设和谐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党日活动小记
作者:戴蕾    党建之窗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49    更新时间:2012-11-23    

1025日,雨后初晴,武汉大学图书馆党员近120人在图书馆党委书记楚龙强、副书记王美英带领下,来到位于湖北省蕲春县西部的九棵松村参观学习。九棵松村村委会的吴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吴主任向我们介绍说,70年代末的九棵松村远离城镇,贫穷落后改革开放后,村党委、村委会带领下,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发扬吃大苦、创大业、争一流、不停步的精神,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村经济迅速发展、村民不断富裕、村风日渐文明、村容日益整洁管理逐步民主。九棵松村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千佳村”、“湖北省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楚天明星村湖北十强村等称号。在吴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九棵松村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以及小康居民区等。随后,吴主任还随车带领我们远观了村里的别墅区、工业区、小学和上千亩的桔林。

看着眼前这样一个几十年前的贫困村变成了如今富足的小康村,图书馆的党员干部们感慨不已,纷纷表示一方面要珍惜现在安居乐业的生活,另一方面也要努力工作,发挥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更高水平的大学图书馆。

党建之窗录入:戴蕾    责任编辑:关于我们 
  • 上一个党建之窗:

  • 下一个党建之窗: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