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关于我们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 【字体:
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
作者:BBZ    关于我们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158    更新时间:2010-3-30    

   

楚龙强(党委书记):全面负责图书馆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主持图书馆党委会工作。与馆长共同对图书馆工作负总责。分管人事、宣传、纪检、保密等工作。与馆长共同分管党政办公室。

王新才(馆长):全面负责图书馆行政与业务管理工作。与党委书记共同对图书馆工作负总责。分管外事、学会、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等工作。与党委书记共同分管党政办公室。

王美英(党委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党委日常工作。分管组织、统战、离退休、工会、档案、计划生育、外国教材中心和古籍特藏等相关工作;分管文科分馆、理科分馆、工学分馆、信息科学分馆和医学分馆的的工作协调;完成书记、馆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华玉民(副馆长):协助馆长分管财务、后勤、安全、国有资产管理、设备、网络、办公自动化等相关工作。分管总务办公室。完成馆长、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

张洪元(副馆长):协助馆长分管文献资源建设、全国图工委资源研究组、CASHL、科技查新和临时证办证审批等相关工作。分管采访部、信息服务中心(含学院资料室)。完成馆长、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

刘  霞(副馆长):协助馆长分管规划、业务培训和读者教育、科研、对口支援、各业务应用系统、网站建设、CALIS、CADAL、湖北省数字图书馆办公室等相关工作。分管资源组织部、系统部。完成馆长、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

关于我们录入:戴蕾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关于我们: 没有了

  • 下一个关于我们: 没有了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关于我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站长: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