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 【字体:
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公…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2    更新时间:2021-9-15


全馆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在中秋节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年9月18(周六)上班,9月19日至21日放假,对外服务部门按双休日开放。

二、休假期间,请各单位做好对外开放及相关岗位的值班安排,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2021年9月15

 

关于加强中秋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全馆各单位:

为了切实维护中秋节期间图书馆的安全和稳定,现就图书馆有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继续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值班制度,做好执勤工作。

二、中秋节期间,职工离汉须履行书面请假审批手续并对出行原因、行程安排、乘坐的交通工具、返汉时间等作具体说明,经审批后可以离汉。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要集中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毒、防破坏、防交通事故的五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全馆职工的安全意识。

四、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安全责任要落实到岗到人。严格安全值班制度,安全值班人员必须按要求到岗,保持电话畅通。

五、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报告、整改,对暂时来不及整改的,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应急安全防范措施。

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重要设备比较集中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督促物业加强安全管理,安排好24小时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

七、严格把好用电、用水、用油、用气关。职工在工作或家庭用电、用水、用油、用气时,必须做到安全使用,防止事故发生。

八、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中秋节前系统管理人员要对图书馆开放的网站进行全面检查,防止非法信息传播。节日期间各分馆开放的电子阅览室要加强上机人员的管理,不得利用公共计算机设备进行网上非法违规的活动。

 

特此通知

                 

                           

                                         2021年9月15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