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党史学习教育】《共产党光辉的100年》           ★★★ 【字体:
《共产党光辉的100年》
——图书馆副馆长、党委委员黄勇凯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吴芹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8    更新时间:2021-6-22


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副馆长、党委委员黄勇凯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共产党光辉的100年》。古籍保护中心和技术支持中心联合支部党员聆听了这堂图文并茂、视听资料具全的党史教育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戴蕾主持。

党课开篇论述了“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一观点,得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结论。接着黄勇凯同志按时间顺序展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这个伟大历程共分为四个阶段,依次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后他在总结时强调,共产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跟党走。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感与自豪感。我们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潘琴燕 审稿: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