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回顾与展望——医学分馆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 【字体:
回顾与展望
医学分馆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王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84    更新时间:2021-1-12


1月7日,医学分馆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分馆长崔琼主持并主讲。

2020年底,按照图书馆工作部署,医学分馆组织进行了全员述职和相关考评工作,此次会议又进一步对分馆上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开展数据分析,并提出新年度工作计划。崔琼从基础服务、馆藏建设、馆藏整理、学科服务、阅读推广以及后勤保障六个方面对医学分馆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较全面、深入的梳理。在对2021年工作的展望中,崔琼着力“于变局中开新局”,认为一是要努力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发扬,如流通组在书库整体倒架与密集书库数据处理和上下架时表现出的劳动精神,阅览组在整理过刊时体现出来的工匠精神,以及学科组在疫情信息服务中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二是要补齐短板,弥补工作上的缺憾和不足,如要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工作、进一步畅通各业务组的正向反馈机制;三是工作局面争取有新的突破,要在阅读推广等方面探索和积累一些新的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崔琼的总结工作客观理性,既看到分馆人在过去一年里同心同德同奋斗、并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所取得的成绩,也不回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计划工作求真务实,是通过努力有望完成和实现的目标,全体职工倍受鼓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医学分馆始终坚持依靠总馆的领导和指导,一心一意为医学师生办实事、牢牢扎根医学部谋发展,希冀在“十四五”新阶段,努力贯彻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打造分馆内外和谐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编辑:周燕妮 审稿: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