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小小展台 大大收获——信息科学分馆举办专题图书推介活动           ★★★ 【字体:
小小展台 大大收获
信息科学分馆举办专题图书推介活动
作者:黄建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5    更新时间:2020-11-26


“一切知识不过是记忆”,“灵活缜密的思维能力,是我们每个人都要修炼的‘内功’”,“生活中处处都有心理学的影子”……近日,信息科学分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心理学、思维导图和记忆”专题图书推介,活动以海报展架和图书展台形式推出,吸引了不少读者观看、借阅。

本期一共推荐了44本图书,其中不仅有《梦的解析》等经典著作,也有《人类思维如何与互联网共同进化》等前沿新作。这些书籍,有的出自武大记忆协会同学的推荐,有的是领域专家所著所推,有的是风靡一时的网红图书,还有的是曾经在武大的最强大脑们借过读过的书。活动推出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多本书被读者借走,短短一周展台上的书已被借走大半。

本次图书推介的良好效果,为信息分馆今后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思路。专题推荐的形式让读者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快捷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帮助读者节约时间。小小展台也是文化交流与发声的平台,信息分馆将聚焦热点、着眼更优,让更多读者、更多好书聚集在这个平台上,释放出更大的知识与文化能量。

 

 

  

 

 

 

(编辑:邱雨奇 审稿: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