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不足,促整改,共奋进           ★★★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不足,促整改,共奋进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小记
作者:于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01    更新时间:2019-12-1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和图书馆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于20191128日下午在B1团体研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要求每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以及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作为第三支部的党员也全程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红梅主持会议。

首先,杨红梅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向与会的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随后,3名支委分别结合自己所在的岗位,就思想觉悟、政治理论、岗位职责和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真实和全面的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所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下来每名党员秉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务实求真的态度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和问题分析,并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点评或批评。

党委书记尤传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与会的每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尤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支部党员们都能认真对照相关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和反省,发言深刻、材料丰富、重点突出,会议取得很大成效。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即将告一段落,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要永远在路上,他希望各位党员接下来从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宗旨意识不放松、作风建设不放松、业务能力提升不放松和服务奉献不放松等方面继续努力,力争再创佳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党员对支部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稿人:尤传明)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