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新学期馆领导走访全馆各单位           ★★★ 【字体:
新学期馆领导走访全馆各单位
作者:邱雨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66    更新时间:2019-9-2


  827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武汉热浪未退,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副馆长刘霞、黄勇凯一行到总馆各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向在暑期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问候并了解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情况。

馆领导先后前往古籍部、资源组织部等部门,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第三学期及暑期图书馆开放情况和学生入馆人数。

今年是学校正式施行第三学期的第一年,图书馆在第三学期共接待读者26万余人次,平均每天入馆人数达10162人;暑期共接待读者36万余人次,平均每天入馆人数达8595人,比2018年暑期有所提升。

“大家辛苦了,第三学期及暑期也是师生学习、科研的重要时期,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公共服务平台,需要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服务质量。”尤传明在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强调图书馆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830日上午,党委书记尤传明、副馆长黄鹏等一行又前往医学分馆、工学分馆走访。在医学分馆,尤传明详细查看了馆内服务的实时数据,了解开学伊始学生的入馆情况并询问了医学分馆的环境、安全、设备等状态及职工队伍概况。他对医学分馆结合学科特色的馆藏空间创新和阅读活动创新表示称赞,并向辛勤工作的馆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在工学分馆,馆领导一行重点查看了103创新空间及创客空间,并与在岗工作的学生亲切交流,了解运作情况。

在学校的合理安排及馆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图书馆在第三学期及暑假期间完成了平稳过渡。在新的学期,图书馆各岗位工作人员也已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力争为我校师生读者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更好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