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瞻仰陵园,缅怀先烈,继承使命,砥砺奋进         ★★★ 【字体:
瞻仰陵园,缅怀先烈,继承使命,砥砺奋进
作者:于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49    更新时间:2019-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挥广大党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陶冶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7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石门峰纪念公园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第三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武汉抗战纪念园。在纪念园的大门口,支部书记杨红梅发表了简短讲话,她指出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不怕困难、敢于战斗的奋斗精神,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更深层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聚力谱写新时代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着,在支部副书记廖莎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了石门峰博物馆参观。博物馆里展出的一张张形象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真实的场景无不折射出武汉抗战的曲折历程,也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独立,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险不屈不挠勇于奋斗的高尚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为先烈们在那场惊心动魄的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忘我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深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大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更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更深层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聚力谱写新时代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于飞  审稿人:尤传明)

文章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