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观地质世界之窗 争做担当新青年           ★★★ 【字体:
观地质世界之窗 争做担当新青年
——图书馆团总支组织青年馆员参观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作者:邱雨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39    更新时间:2019-6-4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升图书馆、博物馆青年馆员的综合素质,531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10余名青年馆员在图书馆团总支书记周燕妮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地质大学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民众认识地球、了解自然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馆员们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矿物岩石展厅和张和捐赠展厅,充分了解了生命起源及其进化过程。博物馆在展览设计上将地质学的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与趣味性有机融合,寓教于乐,充分发挥了育人功能,成为中国地质大学对外宣传和服务的靓丽名片。

此次参观学习使青年馆员加深了对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认识以及对树立科学态度、弘扬科学精神的领悟,同时增强了对图书馆、博物馆工作的职业自信。也激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美英)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