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珞珈阅读广场举办新学年首期活动         ★★★ 【字体:
珞珈阅读广场举办新学年首期活动
——《Cathy与你:我们的“师生情书”》新书分享会
作者:林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38    更新时间:2018-9-12


98日,适逢教师节来临之际,“珞珈阅读广场-珞珈开卷”的新学年首期活动——《Cathy与你:我们的师生情书》在图书馆总馆艺术欣赏厅举办。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勇凯、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佟书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Cathy与你:我们的师生情书》的作者刘畅(Cathy)老师在分享会的现场,用自己与学生的书信讲述从教以来的鲜活趣事,并由同学们上台朗读这些书信。十三年来,刘老师与她的学生之间积淀了亦师亦友的师生情谊,收获了上万封学生们的来信,这就是师生情书的来由。刘老师还通过线上视频与身在天南海北的学生们真情回顾了曾经的点滴。刘老师作为人师的诲人不倦的责任心,以及她与学生间的浓厚师生情,感动着在场师生。

分享会上,现场师生们还就如何学习外国语言、克服外语学习障碍、如何理解并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刘畅老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交流。会后,刘畅老师向图书馆签名赠书。

 



 

 

作者简介:刘畅,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曾为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2000年获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0年被评为华中科技大学十佳青年教工,所执教课程连年被学生评为最满意课堂;曾执教于武汉新东方学校,多次被评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现任中国工程院办公厅知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负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IKCEST)的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戴蕾、周璇;审稿人:黄鹏)

 

 

 

 

 

 

文章录入:周璇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