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         ★★★ 【字体:
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
作者:周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13    更新时间:2018-6-4


64日上午,美国加州YOLO图书馆区域负责人焦书勤教授应邀与我馆馆员进行了《高校新生写作图书馆指导课》的业务座谈,座谈由馆长王新才教授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务会成员和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焦书勤教授从自己丰富的海外工作经历谈起,介绍了美国高校新生写作图书馆指导课的重要性、具体教学内容、教学任务及教学的方式方法等。她以亲身工作经历为案例,向大家分享了图书馆在写作指导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在随后的现场交流环节中,焦教授就“美国论文写作规范是怎样的”、“YOLO县图书馆在创新工作方面是否有制度或政策上的支持与鼓励”、“美国的新生培训是否区分文理科”、“对于图书馆书评是否有培训课程”、“学术论文的查重机制”等问题与在座馆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大家收获颇丰。

王馆长作总结时指出,焦教授此次的讲座分享了美国图书馆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开拓了我馆馆员的视野,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戴蕾;审稿人:黄鹏)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