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图文]图书馆召开延长开放时间读者座谈会           ★★★ 【字体:
图书馆召开延长开放时间读者座谈会
作者:戴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43    更新时间:2018-4-13


    为了充分了解读者对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需求,利用好图书馆现有资源,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延长开放时间读者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部近20个院系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代表30余人参会,图书馆党委书记陈祖亮,副馆长刘霞、黄勇凯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陈祖亮书记主持。

黄勇凯副馆长对图书馆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提出的关于延长开放时间初步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陈祖亮书记对参加座谈会的读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图书馆通过网上调查和面对面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听取建议,在此基础上,综合考虑读者需求、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各类因素制定出合理的延长开放时间方案。

 学生代表们围绕延长开放时间的几种方案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主要就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动静分区、校园安全等方面发言踊跃,讨论热烈。陈祖亮书记不时询问,仔细了解学生对于开放方案的看法和意见,参加座谈会的其他馆领导也不时对读者的提问当场做出解答和回应。

最后,陈祖亮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图书馆将广泛了解情况,充分考虑各类读者的需求,找到最大公约数,制定一个尽可能满足最多读者需求的方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