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图书馆党委书记陈祖亮来工学分馆进行工作调研         ★★★ 【字体:
图书馆党委书记陈祖亮来工学分馆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李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61    更新时间:2018-3-21


316日上午,图书馆党委书记陈祖亮来到工学分馆进行工作调研,分馆馆长卢林、副馆长杨淼、馆长助理胡继东、第五党支部书记江海涛及分馆各业务组组长、部分青年代表十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分馆长卢林简要介绍了分馆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分馆的工作特色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设想和建议。其他相关业务负责人就科技查新、总服务台管理、设备设施运行维护、馆舍布局、职工队伍建设及物业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调研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陈祖亮书记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陈书记对分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工学分馆在科技查新方面可以进一步转变思路,从被动的等任务上门向主动寻找查新需求转变,降低查新任务的时间分布不均衡性,以保持整体工作的相对稳定,也有利于全馆对科技查新人员进行统筹安排;针对馆舍空间不足问题,陈书记希望分馆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优化现有馆藏空间,图书馆也会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推动工学分馆和医学分馆的重建工作。针对分馆设备设施陈旧老化问题,他建议分馆做好故障排查和相关设备更换的资料统计工作,以便及时纳入学校统一采购预算;对于分馆人员结构老化,梯队建设乏力,人力调配困难的问题,他表示馆里目前正在积极与学校人事部门沟通,希望采用多种用工形式和相关激励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他希望分馆也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加强职工对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培训和学习。

陈祖亮书记表示,此次深入工学分馆调研,和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分馆的情况,他会认真分析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之后,陈祖亮书记实地考察了分馆各楼层的布局情况。

 


 

 

 



 

文章录入:周璇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