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与主播康辉共话成长         ★★★ 【字体:
与主播康辉共话成长
——记第35期微天堂真人图书馆活动
作者:申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95    更新时间:2018-1-26


  121下午,以“康辉与你共话成长”为主题的第35期微天堂真人图书馆活动在总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真人图书馆活动由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和武汉大学图书馆联合主办,武汉大学学生社团阅微书社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六所高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图书馆馆长王新才、副馆长黄鹏,慈慧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轶、理事游勇以及来自六所高校的400余位师生汇聚一堂与近1500位线上读者共同参与了此次真人图书馆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的“逐梦导师团”陪伴•成长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李轶副秘书长首先对读者的热情参与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李轶秘书长表示,康辉作为公众人物,一直都默默支持慈慧的公益事业。此次活动希望借助其在大学生中的广泛影响力让在座的大学生修正人生目标、增强内心勇气、从容面对挑战。随后,王新才馆长发表致辞,他谈到,康辉先生是一本有内容、有趣、有吸引力的“真人图书”,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会发现、了解世界,探寻、认清内心,以共同营造美好世界。

 

       

 

       

 

在“共话成长”的主体演讲环节,康辉说:“成长就是不断地认识自己,不断地去调整和判断自己和世界之间关系的过程。成长并不只是青春期的事情,人的一生都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他请同学们牢记“成长是一种责任,要学会关注他人的感受,建立信任”。谈及“不忘初心”,他希望每一位读者在生活中应该保有一颗赤子之心,这样即使经历坎坷,也会对生活中的美好倍加珍惜。在互动阅读部分,康辉以自身的人生体验,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一场关于“成长”的深度对话。他讲述了自己对于媒体工作的认识,以及在成长中遇到的坎坷与挑战自我的经历等,同时也对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真人图书馆活动持续了近三小时,现场高潮不断,掌声笑声阵阵响起。活动最后,康辉接受了慈慧公益基金会、武汉大学图书馆、阅微书社赠送的纪念品和慈慧学子的献花并与大家合影。

 

 

 

文章录入:周璇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